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愛上手作朱古力


又愛又恨的朱古力!!

愛它, 無因由, 就是愛, 愛吃!

恨它, 只因為, 胖胖胖, 加胖!


倒模朱古力, 是一項存在於"my to do list"裡很久的東西, 可是提不起勇氣去做。因為對調溫實在不太理解, 雖然, 曾在書局"打書釘"中也發現一些小秘技, 但實在怕自己會浪費了食材, 還是沒有作過....

直至, 上了Johnny這個情人節朱古力班, 像打了一支強心針!

2月2日上課, 但我在2月1日才發現, 立即致電查詢可否加多我一位? ..... 居然, 又給我成功  !!!

雖然, Johnny也強調, 這堂在調溫方面的講解會較快, 但我也感到獲益良多, 對"它"的認識也多了。

這趟學的, 是橙味脆脆餡朱古力, 很好吃啊!!

3 則留言:

  1. 想問下個地址嚮邊呀?
    [版主回覆02/05/2008 15:55:00]地址是旺角的"創意西點教室"
    http://www.bakingarts.com.hk/

    回覆刪除
  2. 你真好彩,咁都俾你報到名,呢堂好full架!
    [版主回覆02/05/2008 18:17:00]我都知呀, 聽閒係特別班喎! 但而家好似情人節前一日會又開多班呀!

    回覆刪除
  3. 橙味脆脆餡朱古力, 有得看相或資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