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Q潤是.....

Q潤是…..

image

關於戚風蛋糕, 我只有兩本食譜書, “超Q潤戚風” 和 “好吃戚風蛋糕輕鬆上手”, 我愛…就是前者那一本喔! 原因? 就是為了Q潤喔!

何謂Q潤呢?!

看! 書上的封面! 是否已告知一二呢? image 一張照片, 相比千言萬字來形容那種質感更要實在。是否想輕輕咬它一口呢? image

無謂用什麼食材, 都可以作出Q潤啊! 蔬菜汁也可 image

image

赤堀博美! 她對戚風蛋糕口感的追求和堅持, 使我不得不佩服! 在台北書店, 只是看她食譜的序, 明知道香港也可買到這書, 但當時我仍被吸引得要立即買下它不可!

我愛她寫的這幾句話 “請大家務必嘗試看看這種前所未有的Q潤度和滿足感。吃了後保證你笑容滿溢, 連心都溫暖起來了。”

吸引嗎?…..

與你分享…她的序… (click to enlarge..)

im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